我家的小魔童剛過完一周歲,之前因為急性腸胃炎,緊接著支氣管肺炎住院,
出院後不曉得是想念護士姐姐還是怎麼地...睡覺總比以前會鬧...
要不然就是在床上從前面滾到後面,再從後面滾回來,滾半天才會睡著...

我和小魔童的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小魔童的媽媽的媽媽在照顧小魔童,
這陣子看兒子的外婆在哄兒子睡覺...喔...喔...喔...承承睡覺覺
(承承是俺家小魔童的小名)...反覆個幾次兒子就睡著了...咦...看起來也不難嘛~~

前幾天,兒子的外婆以及兒子的媽都感冒,所以就充當起臨時奶爸,她們母女倆從旁指導,
其他都OK,就是睡覺時...一樣是抱著...一樣是喔...喔...喔...承承睡覺覺...喔...喔...喔...承承睡覺覺...
耶...結果這個小魔童不但毫無睡意,反而越發清醒,在我臉上大作文章,
一下子摘眼鏡...一下子戳眼睛...一下子摳鼻孔然後扒嘴巴...挖耳朵...
「兒子,"把巴"和你一樣是地球人,不是火星人...你也用不著這樣檢查你"把巴"吧...」
山不轉路轉,這招不行我換招,突發其想,向隔壁小朋友借了本三字經教本,再把兒子抱上手...
「人之初...性本善...性相近...習相遠...苟不教...」哈哈哈...沒想到這樣也行,
終於讓兒子的上下眼皮擁抱在一起,和周爺爺學下棋去了;
...看著兒子在自己懷中睡著的小模樣...原來有一種成就感叫「幸福」~~

不過我也在擔心一件事
「兒子,將來老師在台上"人之初,性本善..."的時候,你不會是全班第一個睡給老師看的吧 冏」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.H. 的頭像
    C.H.

    C.H.的部落格

    C.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